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新航道留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新航道留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经管大楼1115会议室举行。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副院长尹元元、党委副书记曾倩,新航道留学奖学金基金审核组组长罗双临教授、5位2022年度新航道留学基金获得者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曾倩副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6175059.jpg

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新航道的鼎力支持,尤其感谢新航道留学基金审核组组长罗双临教授为留学基金所做的贡献,并对远道而来的家长代表表示欢迎。

罗双临教授介绍了新航道留学基金自2018年设立以来运行情况,截止目前,已经有12位新航道留学奖学金获得者分别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等12所海外大学录取。罗教授指出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国际化视野,勇敢走出去,无论是为了追逐诗与远方,还是为了见证更广袤的世界。

学生代表罗杰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四年栽培的感谢,对新航道留学基金的感激。他满含深情地表示在老师的教育指导下,从课堂学习、到学科竞赛都受益匪浅,出国后一定谨记母校和老师的教诲。

向国成院长语重心长的寄语即将迈出国门的学生们, 在去更高平台拓视野、长本事的同时,始终铭记祖国和母校的教导,坚定政治立场,对有损国家利益的事坚决抵制。

多年来,经济与贸易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为此做了积极的探索与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学院将支持更多经贸学子踏出国门,提升国际化育人水平。(罗双临、罗杰)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