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经贸学院参加老虎岭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为探索基层党建共建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提高结对共建党组织的工作水平,7月8日上午,老虎岭社区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副书记曾倩参加了会议。

经贸学院参加老虎岭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 照片】.jpg

会上,杨水根书记总结了学院与老虎岭社区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的成果。他指出,一年来的共建成果表明区域化党建共建是切实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管理与社区治理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有效方法;是创新党建育人特色项目的新路径。老虎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文雯代表社区及社区党员向我院给予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要把双方一年来的共建成果巩固下来,继续拓展共建活动的范围和内容,进一步拓宽院地合作的空间,为双方党建共建提供更好的舞台。

联席会现场,双方签署了新的共建协议。下阶段,双方将根据共建协议,继续开展共建合作,通过学院党建资源推动社区党建创新,以优质基层实践助力学院党建育人。(经济与贸易学院 李新雨)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