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4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日至11月4日,湖南商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上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中,经济与贸易学院的老师们团结奋进,获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同学们勇敢拼搏,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与最佳拉拉队的骄人成绩。

1.jpg


2.jpg


        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老师和运动员奋力拼搏,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现了我院团结进取,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在院长向国成与党委书记颜建军的亲自带领下,学院运动会方阵步伐整齐,气势恢宏,彰显着经贸学院自信、坚定、骄傲的王者风貌。


3.jpg


        运动会期间,学办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的付出,有条不紊的组织保证了运动员的有序参赛。经贸运动健儿们不甘落后、顽强拼搏,为学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本次运动会中,经贸学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显示出经贸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周逸、廖振华)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