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2018年经贸院教官和老师、助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

        2018913日下午6.30A106举行了经贸院教官和老师、助辅见面会。

        首先,教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了教官们严肃认真的态度。

        各班助辅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的态度,表示要和教官们、老师们共同努力,一起管理好新生。

        在见面会上,曾倩书记、聂晖老师、周逸老师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教官们和助辅们工作时间段的期待和要求,从着装要求到口号等各方面。

        这次的见面会成功举行,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助辅们的努力下、教官们的严格训练下,新生军训能够取得圆满完成。(肖紫暇)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