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贸学院第101期麓山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1日晚7:00,湖南商学院第101期麓山企业家论坛在F104如期举行,此次论坛由实业家校友王伟学长主讲。       王伟学长登上主讲台首先谈到的便是电商实战浅谈,他提到现在我们的毕业生大多数人显得“不专业”,何为不专业,学长所说的便是实战经验。他提出我们的学生所缺的便是这种实战精神、实战经验,我们作为商学院的一员,我们在学校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学生,而在此之余我们更应该注意自己的“实操”。

QQ图片20180612184537.jpg

      “如何选择产品”是王伟学长提出的第一个问题。他说到万丈高楼平地起,我们在有一个伟大梦想的同时更应该注意的是眼下,或许一个非常微小的东西便是我们的幸运星。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东西都是我们的市场、我们的机会、都是我们成功的开始。       随后王伟学长谈到自己的创业路,学长认为尝试和迷茫是我们本应该具有的,我们不应该因为有困难而后退,恰恰相反我们应该迎难而上,克服阻挡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障碍。在提到团队协作问题时学长提到两个字“信任”,他认为信任是一个团队发展的基本要素。        随着一片掌声过后第101期企业家论坛落下了帷幕,而我们也相信这次论坛会带给我们许多不一样的东西助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贾德强、李菁)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