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贸学院新生班级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09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8日晚7点整,经贸学院新生班级辩论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后国贸1702和国贸1701班进入了半决赛,辩题为“整容能否改变命运”。


比赛中,双方一辩慷慨陈词,开宗明义,介绍了各自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热烈,总结陈词更是直指漏洞,犀利有力。而在激烈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当中,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无比的雄辩气势。最后徐雅婷学姐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学姐对本次比赛的辩手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依次指出了双方思维上的漏洞。 经过评委们的最终决议,此次辩论赛国贸1701取得最后的胜利,正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  


贸经1701 VS 经济1702 随着裁判宣布辩论赛开始,双方辩队就以辩题“从未在一起更遗憾,还是终未在一起更遗憾”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队准备十分充足,为我们展现出优秀辩队所具有的沉稳与冷静。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双方辩手发挥出色,你来我往。双方能够抓住对方问题的关键所在,使对方辩手哑口无言。辩手们的精彩对决为我们演绎了一场胜似硝烟弥漫的“大战”。随着辩论的白热化进行,观众们也随着辩手们深入到思考当中,全场气氛肃然。在随后进行的点评中刘家昱学姐指出双方辩队所存在的问题,也对此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辩论赛的最终结果,反方辩队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出,正方一辩获得最佳辩手。一场辩论赛,不仅是思维与语言的交锋,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这群优秀辩手们在比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贸院的未来会更好。(陈旭)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