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新生篮球赛【经贸—数统】

发布时间:2017-11-12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1日,经贸院新生篮球队对阵数统院,面对低迷的对手,我们的队员彻底放松状态。

 

开局轻松写意的打出14―0的进攻,直接摧毁对手的信心,也彰显了强大的实力。本场比赛中队长陈璋耀提前下场保存体力,几名主力队员也早早打卡下班,今天表现最出色的是小前锋1号―黄嘉鑫,他不断命中中投、抢下进攻防守篮板,将比分差稳定在20分左右,最终大获全胜。

 

接下来就是最为激烈的半决赛。相信队员们会好好准备,努力拼搏,祝愿我们的队员们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戴国庆)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