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新生篮球赛【经贸—财金】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经贸院新生篮球队的队员们从未食言。在2017年11月8日的比赛中,经过一个小时的鏖战,我们迎来了一场逆转获胜。

 

开局我们的队员因为3―12大比分落后,状态一度低迷,但是在上半场末端,队长15号陈璋耀开始爆发,在他的带领下,经贸院新生篮球队开始吹响反击的号角。抢断、组织、盖帽、中投、突破、篮板,我们的五名队员全力以赴,将比分一点一点追赶回来。李佳兴控球组织、黄嘉鑫防守篮板、陶熠达内线策应、侯虎成无球跑位、陈璋耀撕裂防守。最后时刻队长陈璋耀连续打进2+1连得8分,将比分定格22―16,经贸院逆转获得胜利!(戴国庆)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