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新生杯足球大院赛【经贸—计信】

发布时间:2017-10-29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8日上午9:40分,“新生杯”足球比赛在南院足球场2号场地激情上演,本场比赛为我院对阵计信学院。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这注定是一场鏖战。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球员们就个个斗志激昂,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技术下,我院球员始终将球控制在对方球门前,但由于后方未稳而大意被对方先进一球,上半场以0:1落后告停。下半场,经贸院球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仍斗志昂扬,越挫越勇,改变战术后,进行了更严密的防守,多次造成极具威胁的球。但最终以0:1的比分遗憾负于计信学院。

 

本次比赛经贸院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积极应战,全力以赴,也充分展现了经贸学院的风貌,坚持不懈,拼搏精神,虽败犹荣。(廖振华)


2.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