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柳思维教授为2017级新生讲授大学生涯设计与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柳思维教授赴北津学院,参加本院全体2017级新生的以“大学生涯设计与学习方法教育”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担任主讲人。


       柳思维教授在讲座中主要阐明了对新生的五点希望和要求:一、牢记使命,规划生涯,二、明确目标,实施计划,三、珍惜时间,创新学习,四、崇尚文明,厚德修身,五、强大内心,创造精彩。五点意见容纳了柳思维教授对本院新生的全部希冀。


       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和任职经验,为新生们提出了诸多创造性和指导性意见,仔细消化,细心品味,相信2017级新生们都受益匪浅,同时,这也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巨大而宝贵的财富!


psb.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