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心系新生,情暖全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领导一行人分别深入学院2021级新生宿舍和军训场地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新生的宿舍情况和军训生活。

在北校区的宿舍里,向院长亲切的问候新生来自哪里,学的什么专业、生活是否习惯等,他叮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和学院交流,并勉励大家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敬爱父母,回馈母校,要认真学习,友爱同学,要加强锻炼、努力奋斗,做个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在军训场上,向院长一行人被新生们的飒爽英姿吸引,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强健体魄和军人般意志的重要性,他表示,学习很重要,锻炼身体也很重要,最后向院长引用“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来与新生共勉。经贸学院的“小军人”们则用嘹亮的口号向院长承诺,他们一定会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

院领导一行人亲切的看望,热情的话语,温暖的问候,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初来乍到的新生十分感动,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并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今后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经济与贸易学院 李新雨 )

image.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