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经济与贸易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至诚楼B208室召开了经济与贸易学院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老师,学办聂晖老师,潘可欣老师出席,大二大三大四各班班委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班级、学院学风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学生活动、学生工作建议纷纷发言,老师和学生们互相交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共同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出谋划策。

曾倩书记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立志成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争做时代先锋。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