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经济与贸易学院在4月23日中午12:00分别在南校区B104~B106教室和北校区2403教室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作答,学院监考严肃,竞赛已经顺利完成。秉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严谨的阅卷以及听取老师的意见,最终庞宇、彭梦平、苏丹丹、庄银微、赵雨佳五位同学被推选进入校赛,期待他们后续精彩的表现。

党史知识竞赛旨在让学生们主动学习党史,了解党史,重视党的发展历程,更加熟悉党的发展路线,增加对党的信任感和拥护度。

图片.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