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经贸学院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九月开学季,随着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校园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在他们还来不及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时,他们的大学必修课—“军训”已然拉开了序幕。

阴雨连绵的天气虽然给军训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但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的几天时间里,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1600853695752030627.png

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教官带同学们唱起了军歌,"……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向最后的胜利,向全国的解放!"他们的歌声雄壮有力,充满朝气,展示着青春与活力。

每当一天的军训结束时,总能听到一声哨响的信号“解散”和有力的“杀”响彻整个训练场。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新生们会有很大的收获,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图文/宣传部)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