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新年聚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经济与贸易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新年聚会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颜建军老师、副院长陆杉老师、学办聂晖老师与留校学生一起聚会用餐,期间颜老师认真仔细地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在校生活,教导学生在春节期间要做到兼顾学习和放松,注意放假期间的安全,及时向父母家人报平安,陆院长向同学们贺以新春的祝福,深切关心着同学们留校的衣食冷暖。

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举杯畅饮,共诉新年的快乐,留校的同学们还收到了学院贴心准备的零食小福袋,福袋中寄托的是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热切关心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