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8 阅读次数:

11月27日晚上19:00,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北校区2505教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可欣老师出席大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中,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可欣老师从分团委成员的学习成绩、个人成长、主要职责、以及部门负责人的管理与上下协调能力等多个方面分析现存问题、提出了希冀与建议,并指出分团委工作的具体要求。

1606723720807038263.jpg

主席团发言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干部要紧跟时代,确保思想上的领先,对自己进行自我教育与完善。学生干部要牢记身份,从学习、个人品质、自身作风等方面树立学良好形象。学生干部要加强集体意识、独立思考能力与主动学习能力,确保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为老师分忧,为学生解难。

大会最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介绍与工作汇报,讲述各部门职责与部门之间工作对接,部门新成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自我介绍。

此次大会使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全面细致了解了部门工作,密切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激励各位成员与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