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10月28日19:00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于至诚楼A309教室召开。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聂晖老师、谭嵘老师、周逸老师,李新雨老师、分团委、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和各班级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周逸老师代替分团书书记潘可欣老师致辞,对今年的学生会制度改革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也对即将出炉的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分会代表及负责人表达了祝愿。

1604016957856073024.png

随后,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曾媛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先后进行了个人述职、工作总结汇报、介绍学生会机构制度改革情况。

1604017118606098549.png

而后,4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他们从工作经历,自我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给各职位心仪的人选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大会最后,聂晖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感谢第十三届团学会的努力付出,对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分会提出要求:一是勇于创新,二是学会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并成长。
      至此,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好自己人生的新篇章!(文/宣传部 图/新媒体)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