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日14:30,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到达湖南省图书馆并开始了志愿者活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的志愿者们开始将下架的期刊整理并绑好、将翻乱的期刊分类整理好、整理新刊、给新刊贴上图书编码等工作。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我们看着杂乱的书籍慢慢变得整齐。这次活动减少了图书馆管理人员的工作量,为图书馆的读者们提供了便利,而作为志愿者的我们,服务读者,奉献自我,使我们感到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同时体会到图书馆管理人员平时工作的辛苦,在以后去图书馆阅读书籍时,我们一定会将自己阅读的书籍归还原处,爱护好书籍。


QQ图片20190321172010.jpg


       这次的活动在五点顺利结束,希望我们的志愿活动在以后开展得更好,帮助他人的同时,成为更好的自己。志愿者,没有国界,不为报酬,心甘情愿播散大爱。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感染更多的人,凝聚更大的力量,成就更好的社会!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