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书香十一,温暖我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到达湖南省图书馆并开始了“书香十一,温暖我心”的志愿者活动。在负责人组织带领下对书籍进行分类、排列,并且进行了像咨询、办证等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活动于当日16:30结束,于此期间,志愿者们潜心工作,不厌其烦!

QQ图片20190321171731.jpg


       2018年11月18日14:30,湖南商学院经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十名志愿者们于湖南省图书馆会合。在两名领队的引导下志愿者们统一专用服装进行签到,随后各自安排工作。
志愿者们在分配完任务后,尽自己的努力,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完成自己的志愿服务。本日下午16:30省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完美结束,湖商经贸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省图门口进行了拍照留念。 
       志愿者,没有国界,不为报酬,心甘情愿播撒大爱。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感染更多的人,凝聚更大的力量,成就更好的社会!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