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安克创新来院交流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安克创新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黎梅女士一行四人来学院进行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学院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党委副书记曾倩、副院长侯向群、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双临、教务办主任马海燕、就业干事胡文倩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侯向群主持。

39881

向国成院长代表学院对安克创新黎梅总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合作洽谈寄予高度的希望。杨水根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我院在探索数字经济时代高素质跨境电商人才的做法和成效,希望与安克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培养适合产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跨境电商专业人才。黎梅总监高度对学院跨境电商类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期望和方向。双方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将按照计划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开展。(马海燕)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