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赴鹏泽电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4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侯向群一行赴鹏泽电商就校企合作开展调研。经济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系阳志梅老师和陈云老师参加调研,鹏泽电商天猫事业部总经理李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周乐全程陪同调研。

33434

侯向群副院长一行现场参观了鹏泽电商天猫事业部、新媒体事业部、研发部等业务部门,深入了解鹏泽电商企业运营情况。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商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经济与贸易学院坚持以产教融合助推高素质人才培养,将“访企拓岗”工作常态化,不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