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赴长沙市商务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近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副院长侯向群、跨境电商现代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双临等一行赴长沙市商务局开展调研交流,长沙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瞿芳真、副处长李球明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共建中国(长沙)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人才孵化基地试点单位框架合作协议》的执行与落实、如何进一步推进湖南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加强党建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水根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最新进展,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具体分析;罗双临院长、侯向群副院长分别就经济与贸易学院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发展、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向国成院长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优势,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提高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瞿芳真处长高度评价了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期待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进一步在全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湖南名片”。双方就党建共建、专业赛事举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侯向群)。

166269085982803793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