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微专业举行暑期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8月31日下午,第一期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微专业暑期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益丰大药房总部的恒修堂701会议室举行。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微专业负责人尹元元教授、经济与贸易学院侯向群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务办蒋雨芹老师及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微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1662453287207030083.jpg

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微专业负责人尹元元教授发表致辞,对于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顺利地完成暑期实训以及与益丰校企合作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益丰大药房招聘部的陈乐丰部长介绍了益丰人才培养机制,对于同学们暑期两个月在益丰大药房的实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优秀实训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想,都表示受益匪浅,益丰大药房也对此次实训的优秀实习生向照敏、曾敏、卢方舟、卢昊四位同学进行了表彰。经济与贸易学院侯向群副院长对于本次益丰大药房暑期实训进行了总结,并对此次参加实训圆满完成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会后,所有领导及同学们在恒修堂一楼大厅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第一期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微专业暑期实训圆满结束。

1662453305535018768.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