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中国经济史》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经济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6月28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系在经管楼A1115会议室举办了《中国经济史》课程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易棉阳教授带领课程组成员针对课程内容设定以及课程思政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副院长吴伟平、课程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656558989199078923.jpg

副校长易棉阳教授首先详细解读了经济史学的主要教学内容构成及其逻辑关联,对课程教学思路与内容进行了整体设计,增加了数字经济史的教学版块,并确定了各个版块的教学分工。副校长易棉阳教授强调,要与党史教育相结合,高层次谋划经济史课程思政,讲好中国故事;贯彻学校交叉融合发展理念,高水平建设数字经济史版块;不断增强研究意识与协作精神,高质量完成课堂教学。随后,与会教师对课程建设的各个版块展开了讨论。

此次课程建设研讨会进一步厘清了课程建设思路、方法及途径,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经济与贸易学院 彭邦文)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