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前沿交叉学院姜林副教授来我院开展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

为了推进我院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6月16日,前沿交叉学院姜林副教授应邀对我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湖南赛区比赛的学生作赛前指导。我院教学副院长尹元元教授、交叉科学系姚婷博士和各位参赛学生等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20630110926.jpg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大赛培养了大量敢于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强的交叉复合型人才。在尹元元院长的大力支持和交叉科学系的积极推进下,本次我院有两名指导老师六名学生参加湖南赛区大赛,这也是我院首次参加该比赛。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