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赴零食很忙实习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学副院长尹元元一行赴零食很忙总部就实习基地建设与校企合作进行考察与调研。经济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唐红涛、贸易经济系主任侯向群、教务办主任马海燕、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张俊英等参加了考察与调研。零食很忙人力资源副总监张西洋,校园项目部经理徐璐全程陪同考察。

1639100525758049521.jpg

在零食很忙总部,张西洋总监介绍了零食很忙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发展规划。作为专业连锁零食品牌诠释者,零食很忙的成功得益于互联网思维、供应链中心管理和标准化的门店培训与管理机制的有机统一,是“互联网+”传统零售非常典型的非线上模式的经典成功案例。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尹院长代表湖南工商大学授予零食很忙教学实习基地牌匾。未来,零食很忙将在供应链管理、门店管理等多个部门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同时意向在明年启动定制班及共同开发校企合作课程等更深层次的合作。(文:张建英)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