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战平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3.jpg

姓 名:刘战平

职称/职务: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宏观经济学

主要讲授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

教育背景:邵阳师范湖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

工作经历:

        2008年7月-至今 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主要荣誉:

      《发展都市农业是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的突破口》,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                  二等奖      2008年

      《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SWOT分析》,湖南省市场学会                                                           一等奖      2009年    

 

主要论文:

[1]《湖南省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程度分析与建议》,农业经济问题[J],2005(2)(CSSCI)。

[2]《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模式分析与优化》,农业技术经济[J],2006(2)(CSSCI)。

[3]《农业技术推广的公共产品特征分析》,科学学研究[J],2006(3)(CSSCI)。

[4]《现代农业是新农村建设的基础工程》,农业现代化研究[J],2006(4)(CSCI)。

[5]《中国农业节水的根本出路在制度创新》,中国资源与区划[J],2006(3)。

[6]《论新农村建设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机理与机制》,求索[J],2006(10)(CSSCI)。

[7]《农村工业化是新农村建设的突破口》,产业与科技论坛[J],2008(2)。

[8]《农业科技园区专家大院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中国集体经济[J],2008(6)

[9]《发展都市农业,推进“两型社会”建设——以长株潭城市群为例》,现代经济探讨[J],2008 (12)(CSSCI)。

[10]《城乡商品市场统筹发展研究》,消费导刊[J],2009(1)

[11]《农业科技园区技术推广的经济学分析》,北京农学院学报[J],2010(1)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