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30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至诚楼A203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谭嵘老师,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第一阶段,由李纯纯同志主持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陈晓红院士在学校新时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33284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支委换届选举。支部成员黄俊翔、周梦华、杨巧等六名候选人根据自身的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作发言,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选票进行差额选举。经会议选举,谭嵘、黄俊翔、周梦华、李纯纯、杨巧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33285

最后,支部书记谭嵘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形式,打造基层特色党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朱丽莎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