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8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日新楼C106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罗卓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罗卓带领支部深入学习《总书记北京冬奥会总结表彰代表讲话》,并组织观看了北京冬奥会的相关视频领略奥运精神。与会党员方惠玫表示,运动员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令人动容,日后要积极发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于校内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和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士书记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生动解读和对今年学校重点工作的前瞻谋划再次鼓舞了每位党员。大家将积极配合学校推动重点工作,投身实践,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乃至国家的改革发展建设当中,以优异的成绩书写学校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中强调,要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作为学生党员,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要争做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

最后,支部书记李新雨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员同志要深刻体会每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思想内涵,要杜绝懈怠情绪和敷衍思想,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她强调,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怀揣更大格局来看待问题,比如我们的冬奥会,不仅要自豪于夺冠的喜悦,更要深刻学习领会真正的奥运精神,并将冬奥精神与奉献精神延续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青年先锋。

1.jpg

(图文/贺静)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