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经管大楼B517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党员陈千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然后是党员王曼蝶同志带领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4月5号下午在全校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和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陈千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分为北京冬奥精神的丰富内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和对当代青年的启发这四个部分为党员同志们解读此次会议内容。

1.jpg

党员王曼蝶对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做了完整的报告,分为两会看点、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习总书记“下团组”和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先共四个部分为党员同志们解读此次会议内容。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党员阳超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党员陈韩宏说成功筹办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极大激发了亿万人民的体育热情,极大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党员薛雅文说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了解到了国家发展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和任务,提高了自己对政府工作的认识,也激发了自己对未来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谢芳老师对今天的主题党日内容进行了总结,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发扬冬奥体育精神,不仅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更要在思想上拼搏向上,坚持做一名思想高尚,积极进取的共产党人。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