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 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5日晚19:30,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由李佳琪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湖南工商大学章程》以及3月14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精神。其后,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双述双评”情况。

活动中,各小组对“作为疫情防控的一员,我们还能做些什么”这一话题进行了积极地探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如开展免费发放口罩活动、关心身边隔离同学心理健康、协助学校做好排查工作、减少外部环境干扰,加强科学知识的学习等。

小组讨论后,支部书记聂晖老师强调,党员在疫情期间更应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大家创新支部活动形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应有的责任感,鼓舞了党员同志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与支部工作建设,达成了团结一心共创优秀党支部的目标。

图片1.png

学生第二党支部 熊逾杰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