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3日晚上7:00,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至诚楼A104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林豪同志主持,他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重点学习了陈晓红院士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晓红院士在新设科研机构授牌暨一流学科和科研机构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然后,支部党员分成小组,就陈晓红院士的两个讲话精神进行了小组探讨,由杨钋、汪永权、戴石姣、黄俊翔作为小组代表进行了分享,他们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尊师重道,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也要认真践行陈晓红院士的讲话精神,提升学习与品德修养,做到“有为有位”,加强全局观念和团结协作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凡事都要按程序办事。

最后,支部书记谭嵘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陈晓红院士的讲话精神,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学会深入思考,鼓励党员积极奉献,从基层岗位做起,成为一名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专业素养、仁爱之心”的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树立目标意识,随着“湖工商的发展速度”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勉进取,砥砺奋进。

1.jpg

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婷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