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素养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文明素养,发挥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1年11月17日-18日,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各支部在至诚楼召开了文明素养专题教育活动,意在通过党员同志带动全院学生提升文明素养。

活动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开展,支部书记首先为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聂晖老师带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学习了学生党员在文明素养教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李新雨老师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学生党员在文明素养教育中存在着思想认识不深刻,带头作用不到位,纽带作用不明显的问题;研究生支部的谢芳老师则通过“于心性、于自我、于朋辈、于未来”四个于告知研究生党员具备良好的文明素养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党员就文明素养开展讨论和分享,学生第三支部的同学将身边的文明和不文明现象装订成册,用文字分享了身边的优秀典型事例以及先锋模范人物,并组织与会人员发表自己的看法,要求学生党员做好示范作用、榜样作用和纽带作用。

最后,每位学生党员都作出承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强化使命,在所有同学中当先锋,挑大梁,为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图文/李新雨)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