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4日下午3点50分,中共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至诚楼B105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与会的有支部书记李新雨老师,周逸老师,谭嵘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练星雨同志主持。

大会围绕是否接收周琪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展开,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要求进行。

首先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周琪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1606219322518077694.png

接着,入党介绍人李新雨老师、周逸老师、谭嵘老师就便针对这一位发展对象介绍其情况,表明意见。侯美如同志报告支委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客观的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希望其能针对自己的问题加以改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付双艳同志公示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周琪等9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新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愿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王志杰)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