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经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8日晚7点30分,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曾倩老师、支部书记周逸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曾盛辉同志介绍大会流程后曹倩等12名发展对象针对个人基本情况、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与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汇报,在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针对发展对象进行讨论与表态后对接收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代支部书记周逸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发展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

1593649443064028049.png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叶红 王馨祥 刘玥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